封面
詠嘆調_封面.jpg  

名稱:詠嘆調

原作:APH

作者:雨田(小雷)

封面˙內頁繪者:M.K

插花:逝˙星(小說)ˋ貓咪沐浴乳(繪圖)

配對:朝菊

內容:部分灰暗向,R18有

售價:200


試閱:



「聽說今天那個蠻夷國又派使者來了耶。」
「真是的,我們天/朝願意跟他做交易他就應該感到萬分的榮幸,竟然還這樣不知天高地厚。」
白色錦織的狩服,菊坐在朱紅樑柱的庭院裡,手中握著方才王耀送他的玉珮瞇著眼休息,有一句沒一句的聽著那些下人的對話。
細細碎碎的腳步聲逐漸走近,菊看著眼前抱著球的墨髮孩童,微笑的問說:「香君,要玩球嗎?」



地上逐漸融化的冰雪,在太陽的照射之下看起來其實有點髒。
戴著軍官帽的菊穿著整身白的軍裝,但卻濺滿了腥紅,他不在意,只顧著細心的將沾滿鮮血的刀刃擦拭乾淨並俐落的收入刀鞘,琥珀色眼眸微微的瞟向灰色的天空,天氣不太好呢。
視線從慘淡的天色移到遠處的樹林,有一個人穿著棗紅長袍佇立在那望向了這,那樣的距離模糊了對方的長相,而菊刻意伸手的壓下自己的帽沿的往反方向前進,腳下原本有著積雪半融的水聲,但水聲但卻突然化零了,他感覺的到自己踩到了有些柔軟的東西,疑惑的低下頭一看發現是條染滿血漬的圍巾,而圍巾的主人躺在數尺之處,像是毫無氣息的一般,滿地的血水混雜著雪水成了一灘。
那樣的嘴角,菊他無法克制的上揚,因為這代表了他的勝利,代表著大/日/本/帝/國的勝利!

1905年日/本在中/國東/北擊敗了北方的強國俄/羅/斯。

時間的巨輪不斷的轉輾著我們,我必須前進,不惜一切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胃藥戰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