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由與作者確認庫存量後,
沙漠玫瑰已經正式完售了喔!!

封面
沙漠玫瑰_封面.jpg  

封底
沙漠玫瑰_封底.jpg  

名稱:沙漠玫瑰

原作:APH

作者:逝。星

封面繪者:拉拉

小說插花:雪倌

內頁插畫:OMA(米露)、X-ion(普獨)

配對:米露、普獨

內容:歡樂結局,部分黑暗向,R18有,歷史梗使用有

售價:200

試閱:




(普獨部分)

>>此為APH延伸作品,與實際國家沒有直接關係。





天空很藍,白雲像被撕開的棉絮被隨意的灑在天空。普/魯/士悠閒的側身躺在沙發上,視線越過德/意/志,穿過他身後的落地窗,外頭的天氣真的很好呢,「和威斯特的眼睛一樣,很清澈…」普/魯/士輕聲呢喃,那聲音太小,沒有傳到把注意力放在書本上的德/意/志耳裡。

房內很寧靜,像是現在的戰爭都不存在一樣。


秒針規律的向前推移,普/魯/士的視線收了回來,滿足的看著德/意/志,平靜的有些不真實。

翻書的單調聲響,搭著屋外風穿過樹梢的聲響,形成一種很令人安心的節奏。


『如果沒有戰爭就好了…』普/魯/士淡愁的想著,輕輕的嘆息傳入德/意/志的耳中,將書擱

在腿上、抬頭,收緊眉梢疑惑,天藍水漾的眸無聲的問著對方發生了什麼事?


「吶吶、威斯特……」

 

──你相信在沙漠裡也有玫瑰嗎?

 

昏暗的房內,德/意/志撐起身子,柔順的金髮因為它的低頭而順著落下,遮住了視線。身邊還是冰冷的阿…果然,還是習慣了身旁的溫度。


「哥哥…」下意識的呼喚,卻得不到往常溫柔的回應。喉嚨酸酸澀澀的,好像有什麼人壓住了他的喉嚨,很不舒服,很想哭,卻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堅強,但,越是這麼想,對普/魯/士的思念卻更加鮮明起來…。

隨意的散落的金髮往後撥,起身,隨手拉起一件薄外套披在身上,拖著沉重的步伐往地下室走去。


這個地下室是美/國刻意準備給德/意/志的,有一半的賠罪意味在吧!在俄/羅/斯要求將德/國區分成東西部時他沒有阻止,不!更正確的說是他根本沒有理由可以反駁俄/羅/斯提出的建議,所以這個地下室是美/國希望德/意/志可以暫時忘記現實的處所,儘管這種鴕鳥心態很可笑…。

德/意/志走過自己已讀過的書籍,來到差不多地下室的中心,這是不是說明了他在這裡待的時間的久長?以至於他整個地下室的書都看了一大半了。

隨手抽了一本關於植物的書籍。古老咖啡色澤的牛皮,柔和優雅的金色線條,看了封面印上的標題,應該是百科全書吧。

沉甸甸的重量,很像德/意/志最近的心情呢。


走到最角落的書桌,將檯燈打開,一瞬間原本不清楚的房間多了一層色彩,鵝黃色光線多了些溫暖。

隨意的看了一眼嵌在書桌上的時鐘,現在時間不過凌晨兩點,但德/意/志卻早已無法入眠,他不想再夢到普/魯/士,他寧願埋首書中世界不要回到現實…。

如果他不是個國家,是不是可以不用承受這些悲傷?他想要的只不過是簡單的幸福…。


明明就是人類所造成悲劇,為什麼卻要國家去擔當?從以前就沒改變,從他還是神/聖/羅/馬時就是如此,沒有改變的自私人類是否知道我們的痛?

德/意/志無力的想著,這是他無法避免與生俱來的命運也是使命,但他不懂的是,為什麼他們要將他與普/魯/士分開?


將腦袋裡的思考強制驅逐,德/意/志將注意力放到書本上,至少…可以麻痺自己不去想普/魯/士…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胃藥戰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