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朝菊本──逃亡者

 

以下會陸續更新最新消息

7/15 預定截止。感謝填單的各位,確認名單會在近期內釋出,在場次前請有預定的各位要記得收信喔ww   BY小精靈

7/7  更新插花    這裡是雪倌,特典大家一定會很滿意的。如果不滿意那我也沒辦法了(笑)。然後想要繪者的簽名請自己跟繪者要,這方面我無能為力呦。很感謝連價錢什麼都還沒出來就預定的各位(鞠躬),我們一定會做出不辜負大家期望的本子。

6/25 更新插花   另外,特典製作確定ww  BY小精靈

6/3更新   作者表示:如果預定10本他就要做特典,大家快讓他預定破10   by小精靈(被打


試閱、預定請點繼續閱讀

 

《逃亡者》

逃亡者.jpg  

【書名】:逃亡者

【配對】:朝菊

【文字】:雪倌

【封面】:C.G.

【頁數】:未定

【價格】:未定

【插花】:荼閣下    鮮網專欄:Intermezz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攸奈        http://yulii0.blog138.fc2.com/

【附註】:R18有(雖然文案有點明顯還是附註一下)

【文案/內容】


《逃亡者》

 「你是誰?」

臉龐映著火光的逃亡者露出了虛偽的笑。

 

「我的工作就是『存在』,僅此而已。」

橫跨在兩人之間的是參雜了謊言的真實。

 

「滾出去,侵略者。」

翠綠色的眸冷靜的望著直指自己的刀尖。

「那麼,你喜歡這個侵略者嗎?」

金髮的海盜狂妄的勾起嘴角。

 

《狐童子》

坐在茶几上的本田菊一邊等著亞瑟打完電話,一邊將自己身後的尾巴抓到前面來研究。

小小的狐耳朵微微晃了晃。

「菊,你在做什麼?」

「因為我想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,所以我想好好的觀察一下。」

小小的狐童子一臉認真。

 

《宵の月》

手掌順著裸露出的腿部緩緩上移。

調情是從手指開始而不是唇。

他將他的食指含入口中。

空氣中飄著淡淡的緋色氣息。

「不准逃跑。」

 

《俘虜》

 『哎呀,找到好東西了。』

他的嘴角微揚。

 

「臣服於我。」金髮的惡魔在海上對他低語著。

這個世界上沒有他得不到的東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試閱】

 《逃亡者》

 

當落日的最後一絲光芒隱沒在地平線的彼端後,荒野中所能憑恃的光緣就只剩下從空中灑落的銀白色的月光。

 

平日寂靜的曠野今日特別吵雜,血腥味、火光、奔跑聲,混亂席捲了整個夜晚。

 

「嘖,比想像中還難纏。」奔跑中的身影稍微估算了追兵與自己的距離後停下腳步,翠綠色的雙眸警戒的望著四周稀疏的樹影。「就算是一群笨蛋,用這種方式也很難不被找到吧。」

 

亞瑟冷冷的看了一眼自己左手臂上的箭,暗紅色的血液正從傷口不斷順著手臂流下。要先把血止住,否則這只會成為那群笨蛋找到他的最佳線索。

 

草叢深處傳來了衣物摩擦的聲響,微弱的火光逐漸靠近。亞瑟將手搭上腰間的劍,彎下腰。

 

「為什麼這裡會這麼吵……?唔。」黑色的眸對上翠綠的瞳孔。「你是誰?」

 

普通人遇到一個手上插著箭,血還流個不停的外國人,會有那麼平靜的反應嗎?

 

「你們國家的士兵把我誤會成海盜了。」亞瑟微微一笑,「我其實只是個被海盜俘虜的可憐商人而已,結果在逃跑的時候就……」

 

「你看起來不像是商人。」提著燈籠的本田菊向前踏了一步,火光透過白紙點亮了他們兩人的周遭。

 

「我同時也擁有貴族的身分。」亞瑟鬆開搭在劍上的手,用著彆扭的姿勢行了一個禮。「我們家族從我父親那一代開始經商,我現在只是接替了父親一部分的生意而已。」

 

「不相信我嗎?」

 

回應他的是對方短暫的沉默。「……我明白了,你跟我來吧。」

 

本田菊看了一眼不遠處還在不斷搜索敵人行蹤的武士們。「走這裡。」火光映照出一條幾乎快被雜草淹沒的小路。

 

「你要幫我?要是被他們抓到的話你自己也逃不掉吧。」詫異的同時亞瑟不免用稍嫌輕蔑的眼光打量著對方單薄的身形。

 

「跟我來吧。」本田菊只是平靜的重複了一次他之前的話,然後提著手上的燈走上小路。別無選擇的亞瑟只好跟在他的身後,走向與搜尋他的武士們完全相反的方向。

 

他們專心一致的趕著路,逃亡的步伐所能依靠的只有前方那人手上的燈與信任。鮮血仍然順著受傷的手臂滴落在地面上,他卻不再擔心這會變成暴露他行蹤的證據。

 

「這裡是我住的地方。」一直在前方帶路的本田菊緩緩停下腳步,清朗的嗓音飄散在夜風中。「傷好了就請你離開。」

 

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間與普通有些差距的平房,房子四周很明顯的有被整理過,非常乾淨。但與周遭的雜草叢生樹木林立相較之下,這棟房子也太突兀了。

 

「你都不需要跟其他人打交道嗎?」

 

拉開大門的本田菊頓了頓,回過頭。「我的工作就是『存在』,僅此而已。」

 

諾大的宅邸內除了居住者之外並沒有其它人,打掃得一塵不染的住處能讓人輕易明白屋主是個慎重仔細的人。經過長廊時庭院裡的小池塘依稀可以見到幾尾小魚在池中悠游,似乎是有定期修剪的草叢樹木在月光的照射下反射著微光。

 

「請在這裡稍等一下。」本田菊將亞瑟帶到了一個似乎是客廳的地方,房內與自家完全不同的擺設在亞瑟的眼裡看起來十分新鮮。「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沒有準備好客房,請在這裡稍等,我去整理客房。」

 

庭院裡傳來咕嚕咕嚕的流水聲,不、那是魚在池塘裡游動的聲音吧。本田菊離開後的亞瑟走到長廊邊,矮桌上擺著一壺主人剛才趁著整理客房的空檔泡出來的茶。

 

還真是異常的客氣呢。翠綠色的瞳孔不著痕跡的打量著周遭。看起來不像是在收容無處可歸者,倒比較像是在招待貴客。

 

看不透。完全看不透對方是怎麼樣的人。所有的一切都隱藏在了那張客氣的表情後面。

 

「亞瑟‧柯克蘭。」當本田菊再度回到客廳時,站在長廊邊的亞瑟突然開口。「這是我的名字。你叫我亞瑟就可以了。」

 

「我是……本田菊。亞瑟先生,接下來的這幾天就請多指教了。」

 

這是開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胃藥戰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